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百會感謝所有參加的朋友

 


認真的女人最美


  謝謝所有這次參加比賽跟在場外加油的朋友,不管最後的結果是否如你所願,但請不要忘了自己對彩印熱愛的初衷!


  在眾多作品中,我看到我心中的”華麗創作”,因為大家的性格及對美感表現方式不一因此呈現出包羅萬象的設計風格,感謝各位朋友的定義與表達讓商品因為大家而活靈活現的躍然紙上與空間.


  或許你常在百會的網路上瀏覽亦或是偶而的過客,但希望透過這樣的彩印通路讓曾經陌生的你我,有一個美好的心靈橋樑及更遠的眼界,希望下一次的活動能更圓滿,也期待與大家以彩筆會友,心心相印!


 


 



3 則留言:

  1. <p>謝謝百會,不但給我們學習及挑戰的機會,</p>
    <p>也讓我們藉由卡片拉近彼此的距離,</p>
    <p>雖然很多人未曾見面,卻得在這樣雲端裡讓大家齊聚一堂,共襄盛舉,</p>
    <p>再次由衷的感謝您,期待能有機會再度參加這樣的盛會,</p>

    回覆刪除
  2. 謝謝百會,因為這次的機會,
    讓我可以挑戰自己,把作品完成,
    也因為參加這次挑戰,而認識了許多的彩印朋友...
    也看到每個人那麼努力的把自己的作品呈現出來....
    也希望往後能有這種機會....嘻
    最後還是要在感謝百會的sunny~~謝謝妳唷.....

    回覆刪除
  3. 我來逛逛囉~ 希望妳有空的時候,可以來我家欣賞多面體摺紙之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