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好康報報:格友Ivy英國 Wild Orchid Crafts紙花團關團!

以下內容引用自格友Ivy,在此先謝過熱心的Ivy!



之前大家一直在詢問的紙花


老實說,我還在猶豫是否開團


因為我怕我做的不是很周到


我的紙花之前也說過了是購自這個網站Wild Orchid Crafts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了,每一朵都非常的美


這網站可不只是賣紙花


還有一些精美的小配件


紙花的部份有分大小及品種


我之前也有po上來過,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wiwi-ch2242000/article?mid=643&prev=724&next=589&l=f&fid=15


至於匯率的換算是,1英磅=約48元台幣左右


有要買的人,請在此篇公開回應


並且貼上你要買的商品連結


這樣我才不用一個一個去找


若有出現Sold out代表已售完


紙花有分大小,購買時請注意尺寸是(mm)不是(cm)


尺寸部份請自行換算


購買時也是請務必看清楚,不要說東西收到時太大或是太小


有問題請儘量提問


只開團到11/17號,晚上12點準時關團,12點一過不再接收訂單


運費的部份,若不是很多人訂的話,就由我自行吸收


忘了跟各位補充了,漂亮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據我上次買的經驗,等了快一個月才到


匯款的部份,待星期四結單時,星期五再跟各位報告


有一點要麻煩各位,最晚在星期日匯款給我


因為我下星期一要跑一趟銀行,在一起匯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